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开展“双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25

关于开展“双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巩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庆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查时间:即日起----9月28日

检查时间:9月29日---9月30日

二、检查方式和重点

届时学校将联合公安、消防等检查学校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督导,重点部位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场馆、图书馆、实验室等。各部门需在9月28日17:00前完成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等加盖公章经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后及时报送保卫处治安科(电子版发送至:593241356@qq.com)。

望各部门严格组织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问题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及“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西安体育学院

                        保卫处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