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

各部门: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及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巩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成果,根据学校放假前后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查时间:即日起----7月7日

  检查时间:7月8日---7月10日

  二、检查方式和重点

  各部门需在7月7日17:00前完成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等加盖公章经部门主要领导签字后及时报送保卫处治安科(电子版发送至:593241356@qq.com)。届时学校将联合公安、消防等检查学校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督导,重点部位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场馆、图书馆、实验室等。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组织开展细致的安全隐患问题自查,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2、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要在限定时间内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设备和各种设施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尽快落实整改。

   3、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需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在检查过程中,所在单位第一安全责任人要到达现场,对暴露出的问题,要加强整改,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及暑假期间安全稳定。

                                                        西安体育学院

                                                              保卫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