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的规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2-06

关于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规定

全校广大师生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特将门禁管理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教职员工及家属进出学校主动出示有效证件,积极配合检查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

2.谢绝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特殊公务车辆除外)

3.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不得以各种理由进入校区。

4.按学校规定:身处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职员工不得提前返回学校不承担主要工作任务或身处西安市外的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得提前返回学校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返校的,须报部门主管,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后,严格按防控工作要求执行

5.从校外返回的租住户一律不得进入小区。按要求,房主必须做好返回小区承租人的劝阻工作,确保逐人通知到位,并明确告知承租人暂时不得返回西安进入学校区域。对已租住的住户,严格按防控工作要求执行,房东要承担监管责任。

6. 干扰影响寻衅滋事故意阻扰疫情防控门禁管理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予以上报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西安体育学院

                               保卫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