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扎实抓好我院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核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9

关于扎实抓好我院适龄青年

兵役登记核查工作的

       

各系(部、院、校):

根据西征传【2019】12号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国防部征兵办、省征兵办关于抓好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核查的有关要求,现就我院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核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男性学生。

二、西安辖区高校在校大学生兵役登记核查表(男性)(电子文本):请我院适龄青年在保卫处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打印(正反打印在一张标准A4纸张上)、如实填报(请使用蓝或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勿使用其他类别笔支及颜色)。

三、工作要求:

(一)、各系(部、院、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好此项工作,保证本单位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二)组织实施时间阶段:

  接此通知后, 我院各系(部、院、校)以本部门为单位,务必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1:30前,将本单位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核查表(男性)上报保卫处政保科(1号办公楼1-13套间,电话88409760),以保证保卫处(武装部)在2019年4月30日18:00前,将我院适龄青年兵役登记核查表(男性)上报至碑林区武装部,顺利完成我院此项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代章)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