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老西院家属区临时停车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31

关于老西院家属区临时停车的通知

尊敬的老西院各位业主:

自家属区加装电梯以来,各位业主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保卫处自愿将车辆停放在校区,使电梯施工正常进行,在此,对各位业主的大局意识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在新春来临之际,家属区电梯安装工程暂时停工一段时间,学校领导十分关心各位业主生活,指示我们按相关要求允许停放车辆。为保证小区正常秩序,现将有关停车规定通知如下:

1、自2019126日至220日开放小区临时停车,车位均不予固定,停满为止。

2、凡办理2019年学院停车手续的老西院业主均可在此期间停放。

3、车辆进入小区时听从门卫管理和指挥,限速5公里/小时,禁止鸣笛。

4、车辆有序停放停车线内,禁止扎线、越位式平行停放。

5、车辆不得堵塞交通,占用消防应急救援通道。

6、凡在小区停放的车辆,必须在车辆左前挡风玻璃处放置驾驶员联系电话。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小区有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使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谢谢您的配合!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