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开展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06

关于开展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各系(院、校)、处:

为了深入推动全院师生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整体消防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确保安全稳定形势,学院决定开展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强化消防知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二、活动时间:11月6日-12月5日

三、活动主题:“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四、活动内容

1.各校区要在主要道路两侧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大力营造消防教育宣传氛围。

2.各校区于11月9日中午在院内设置宣传站点,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消防知识、讲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方法,接受师生咨询。

3.各系(校、部)、处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学习灭火器材使用、逃生、自救的常识等,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

4.11月7日各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对本单位的所属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先采取措施及时上报,限期整改。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

5.学院相关单位出租、承包的经济实体,也要进行消防安全自查,消除隐患。

6.11月8日下午15:00学院在教学一楼报告厅进行“11.9”消防知识讲座和灭火演练,各系、(部、校)、处要根据要求安排学生、教职工积极参加。

7.根据公安消防部门的统一部署,我处配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消防大队、红缨路派出所,在本月中旬对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各单位要认真准备,迎接检查。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周密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好“11.9”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制定好工作方案。

2.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确保“11.9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3.全面排查,积极整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防火安全管理机制。

4.11月15日前,各系、(部、校)、处要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报告,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保卫处,对不认真组织实施“活动”或未上报工作总结的单位,将进行全院通报并评为“消防安全不达标单位”。

联系人:乔鹏军

联系电话:88409110

邮箱:295694597@qq.com

附件:11月8日消防知识讲座参会人员名额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7.11.06

附件:

11月8日消防知识讲座参会人员名额

单位

人员(名)

单位

人员(名)

体育教育系

60

运动训练系

60

社会体育系

30

体育传媒系

30

武术系

20

体育艺术系

30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20

健康科学系

30

研究生部

30

竞技体育学校

20

机关党总支

20

后勤党总支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