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2017年在编在册教职工车辆通行停放办理流程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29

2017年在编在册教职工车辆通行停放办理流程

1、教职工持《西安体育学院机动车年度信息登记表》到保卫处109办公室审核。

2、审核人员赵芮晴审核填写管理费并签字,复核人员乔朋军签字加盖保卫处公章。

3、教职工带个人《西安体育学院机动车年度信息登记表》到财务处缴费。

4、财务处审核人签字(收费人员签字),加盖财务处公章。

5、教职工将《西安体育学院机动车年度信息登记表》和财务处缴费票据交到保卫处109办公室。

备注:

①、2016年已办理过车辆通行停放手续的教职工,无须人事处与所在部门审核,直接在保卫处网站下载《西安体育学院机动车辆年度信息登记表》填写,到保卫处办理即可。

②、2016年未办理过车辆通行停放手续的需下载《西安体育学院年度信息登记表》、《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在编教职工车辆通行停放信息审核表》,本人填写准确信息,由所属部门及人事处审核后,到保卫处办理后续手续。

③、所填写信息必须属实(行驶证信息.手机号必填准确),否则所造后果自行承担。

④、办理截止日期2017年1月10日,节假日不予办理。

⑤、《西安体育学院机动车年度信息登记表》、《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在编教职工车辆通行停放信息审核表》在保卫处资料下载专栏里面下载。

该解释权归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6.12.29